2015.09.24

台中植牙 植牙費用 牙齒矯正 台中植牙推薦 植牙診所

終於帶阿嬤來做植牙手術了~一直以來阿嬤為了臼齒的缺牙感到不好意思,卻又因為擔心植牙的費用太高,捨不得花錢。於是這次我和老哥老姊打算藉由阿嬤的生日,一起送植牙的療程給她,希望阿嬤能開心!
我們問了很多間台中的植牙推薦診所,希望找到的診所不只在植牙手術,連一般的牙齒矯正、診療都能具有專業水準。最後從老哥的醫生朋友那得到推薦,說台中有一間診所做植牙非常專業,因此決定帶阿嬤來台中這間─牙醫診所做植牙手術!

經過有醫療背景的朋友推薦,感覺就是踏實許多。我們事前也上網查過高壓氣艙很多關於台中植牙及一般植牙費用的資料,也查到了很多關於牙醫的推薦文章。
這裡的醫療設備相較一般牙醫診所,真的是專業許多,而且醫師水準也比較高,對於要給阿嬤做植牙手術,不只我們安心,阿嬤也能更放心地接受療程。

預約的過程都很順利,而且牙醫的環境也滿舒適的,有提供消毒過的室內拖替換,廁所也很乾淨,阿嬤還說現在哪有診所服務這麼好啦

第一次的看診是檢查牙齒狀況,因此會安排掃描,詳細檢查阿嬤的牙齒排列與生長情形。之後醫生也告訴我,這部分的檢查對之後的植牙手術非常重要,因為像阿嬤比較高齡了,要檢查牙床是不是有萎縮或是缺骨的狀況發生,進行掃描能夠更精確看清楚牙床的健康情形,醫師會比對後再去做植牙計畫,對患者更有保障~
在進行精密儀器的比對後,醫師說阿嬤的牙齒算是健康,所以在說明細節並簽完同意書後,順利預約了之後的植牙療程時間。

醫師在跟我們說明牙齒狀況時非常有耐心,不會讓我們有壓力的感覺~
雖然阿嬤還是或多或少擔心植牙的手術費用會不會太高,但我和大哥、大姊都覺得這裡的設備很完善,植牙醫師也都是在牙醫界具豐富經驗的醫生,就台中做植牙的推薦診所來說,算是非常划算了,植牙公定價差不多在五六萬左右,可是植牙醫師考量到阿嬤植牙的安全性,建議補骨粉所以有另外加價,我們一致認為這部分絕對不能為了省錢而省去這些應該加做的手術,很多牙醫師以利為目的,是不會去考量這些問題的,所以植牙失敗也是常有的事,寶貴的牙齒才是最重要的,我們一直說服阿嬤不要為這個花費傷腦筋~

手術當天還特地拿了相機請護士小姐幫忙拍照留念,因為我們家屬只能在外面的VIP等候,手術前阿嬤還是有點小緊張啦~但事後還是笑笑的說不會痛,也算是讓我鬆了口氣!
阿嬤總共要植兩顆牙,但視醫師建議說老年人癒合力會比較慢,要我們慢慢來,因此先做一顆牙齒就好,一顆牙齒估計要花五個月左右的時間分次療程,雖然會花比較常時間,但為了阿嬤的牙齒健康,是絕對值得的!

手術的地方是二樓的獨立手術樓層,與一般門診分開,我喜歡這種專業又安全感覺。
阿嬤植牙的過程中,我在隔離開的VIP室等待,牙醫在各種佈置的小細節都非常用心,像這個小空間就非常溫暖,沒有一般診所冷冰冰又嚴肅的感覺。

術後,診所為阿嬤安排了的治療,醫師說為了幫助患者促進傷口的修復,這台儀器的設立是必要的,而且阿嬤的年紀較大,這台儀器可以幫助阿嬤提升免疫力,加速傷口癒合。
進行療程後,能安排免費使用三次喔~原本很擔心傷口復原狀況,但看見診所這裡也有這注意到這個問題並提供協助,真的很開心。
還有點小小的興奮,護理師說阿嬤很可愛~哈哈

雖然之後還有一段療程要進行,但我們家跟阿嬤都非常期待漂亮的牙齒的出現!大姊也說之後要安排來牙醫做牙齒矯正,期待我們家的大大小小都能有一口健康的牙齒囉~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留言(0)
目前不開放留言功能!